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阿娇拜师学戏为接《钻石豪门》 将分饰两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4:09  新浪娱乐
传阿娇拜师学戏为接《钻石豪门》将分饰两角

阿娇(资料图片)

传阿娇拜师学戏为接《钻石豪门》将分饰两角

阿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悉,日前阿娇与经理人霍汶希在香港湾仔与有香港“戏剧之王”之称的詹瑞文碰面畅谈多时,还专程拜其为师,希望能提升演技。无独有偶,年代大戏《钻石豪门》剧组近日刚透露阿娇很有可能出演该剧第一女主角。若一切都顺利的话,阿娇将在《钻石豪门》中同时扮演“母女”二人。

  近日关于阿娇(钟欣桐)三月复出的消息一直不断,众多媒体报道英皇老板杨受成及阿娇经理人霍汶希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阿娇三月复出势在必行。停工一年多的阿娇近期似乎也都在为复出而努力秘密练兵,更是在内地拍摄广告小试牛刀。

  有媒体报道,日前阿娇与经理人霍汶希在香港湾仔的君悦酒店与詹瑞文碰面畅谈多时,还专程拜这位香港“戏剧之王”为师,希望能提升演技素质。事后有媒体致电霍汶希求证阿娇拜师一事时,霍汶希回应:“阿娇以后会以拍戏为主,她其实一直都想跟詹瑞文学戏,她很有诚意。”霍汶希还透露詹瑞文将会为阿娇度身订做课程,阿娇会单独和詹瑞文上课学戏。

  阿娇的拜师学戏加之经理人霍汶希又证实阿娇以后会将以拍戏为主,让人难免联想到近日传媒所报道阿娇复出可能将接拍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豪华年代大戏《钻石豪门》的消息。据悉,该剧中的第一女主角是个小有名气的京剧演员,擅长青衣。为了替父亲还债,嫁给了男主角于伯涛做三太太,原本以为一场交易的婚姻不会幸福,然而于伯涛的仁厚,让她深深爱上他。夫妻鳒鲽情深,引起于家二太太的不满,因此招来杀机,故事就此展开。

  新浪娱乐致电《钻石豪门》剧组相关负责人王建忠先生求证,他透露目前确实在积极的邀请阿娇出演该剧第一女主角。若一切都顺利的话,阿娇将在《钻石豪门》中同时扮演“母女”二人,也就是说同时扮演两个角色。

  那么,究竟阿娇此次拜师学戏是不是为接拍《钻石豪门》而准备呢?还有待投资方和阿娇经理人公司的双方进一步确认。y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