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军曝辛酸往事 曾拿螃蟹顶替尹相杰劳务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1:15  新浪娱乐
戴军曝辛酸往事曾拿螃蟹顶替尹相杰劳务费(图)

尹相杰获得《超级访问》荣誉证书,戴军大曝往事

  新浪娱乐讯 28日晚上,“真我本色《超级访问》8周年盛典活动”在北京举行。第一位登上《超级访问》舞台的嘉宾尹相杰到场祝贺,戴军还爆料称,由于当初资金紧张,无法给出劳务费,最终只能以螃蟹顶费用。

  八年前,当尹相杰登上《超级访问》舞台后,就大胆预测,说这个节目肯定会火,所以至今,李静和戴军都认为,他是一个超级预言家。李静说,当初第一期采访尹相杰,做完节目不走,说静儿,这个节目一定非常火。当时第一期节目特别没劲,我说别逗了。

  戴军还爆料称,由于他们当初资金紧张,最终只能拿螃蟹顶替劳务费给尹相杰,“我们当初因为资金紧张,没法给出劳务费,所以之后只能拿一堆螃蟹给了尹相杰,”戴军说。WP/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