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丽娜亮相《星光大道》 与毕福剑玩转幽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0:33  新浪娱乐
陈丽娜亮相《星光大道》与毕福剑玩转幽默(图)

陈丽娜

  作为平民选秀节目《星光大道》一直受老百姓所喜爱。近日,在《星光大道》2009年度首月月冠军赛录制现场,观众所喜欢的演员陈丽娜作为做客嘉宾评委也参加该节目的录制。

  当日在录制现场,陈丽娜一袭橙色装束出现在嘉宾评委席上,很多现场观众都认出了她,“石晶,石晶”热切地向陈丽娜打起招呼。现场亲友团中,还有许多来自部队的官兵,见到丽娜更是亲切,不停地上前合影留念。据了解,当天月冠军比赛主打民族特色,一个个带有强烈民族特色的节目吸引着现场观众,老毕和陈丽娜一来一回的幽默点评也让现场欢声阵阵,掀起了不少高潮。

  跟老毕玩转幽默,又见到了穿军装的老朋友,在现场陈丽娜告诉记者,参加这期节目非常开心,近距离感受毕老师幽默的同时,还见到了许多老朋友,倍感亲切。这段时间一直都忙于拍戏,所以每一次跟大家相聚都会很珍惜很开心,同时也希望观众能够一直喜欢她的作品。据悉,本期节目将会在下周六晚播出,希望喜欢丽娜的观众朋友们准时收看。星星马/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