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访问》庆典 那英夸李静“比猴都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超级访问》庆典那英夸李静“比猴都精”
李静、那英和戴军一起入场。<
《超级访问》庆典那英夸李静“比猴都精”
冯远征、梁丹妮夫妇
《超级访问》庆典那英夸李静“比猴都精”
陈明和毛宁

  上周六晚上,《超级访问》在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了8周年庆典活动。李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得边哭边笑,说这日子喜庆得真像是自己结婚。当晚,李静、戴军为数十位明星颁发了15个有趣的奖项。其中信报与《超级访问》联手评选的超级观众贡献奖由粉丝加菲猫猫和喵喵草莓夺得,信报领导现场颁奖。在到场的明星中,身穿宝蓝色晚礼服的那英以前所未有的惊艳造型和风趣的讲话成为全场焦点。

  李静激动得从早哭到晚

  周六下午5点半,李静、戴军便已经着装化妆完毕,出现在媒体面前。西服革履的戴军和身着华丽晚礼服、佩戴豪华钻饰的李静虽然满脸笑容,但眼中却是泪光闪闪。记者刚一让李静谈谈庆祝《超级访问》8周年的感受,她便已举手擦眼泪了。“我从早上就开始哭了,刚刚又到贵宾室给所有嘉宾鞠了一躬。那英刚从外地回来就赶来参加我们的节目,孙悦的姥爷去世了,她让哥哥代她回去了,自己赶来为超我们捧场……今天就像是我自己结婚的日子。”

  一旁的戴军打趣说:“是啊,我们要是做得不好,恐怕今天就得进快捷酒店庆祝了。”在采访现场,有记者强烈要求他们二人互相爆料,最后戴军不得不承认自己曾在李静家卧室的按摩椅上睡过一夜:“她3岁的小女儿牵着狗在门口看着我。”戴军的笑话让李静破涕为笑。

  那英高贵出场妙语连珠

  在颁奖当晚,最引人注目的明星便是那英了。在明星走红地毯的环节中,李静、戴军特地让那英最后一个出场,并且有他们两人陪伴,三人手挽手出现在红地毯上。在庆典上,那英展示了她最高贵的造型:闪烁着光芒并且垂顺的齐肩美发、修身飘逸的宝蓝色晚礼服和黑色丝袜下修长健美的小腿无不在彰显着她前所未有的明星魅力。

  在颁奖活动中,获得超级艺术成就奖的那英更是妙语连珠。李静问那英是否喜欢《超级访问》对她的采访,那英答道:“那天我正看《战北平》呢,有朋友打电话让我看《超级访问》对我的采访,我一看,还真是挺好的。不过这李静真是身上插上毛比猴都精,她知道采访我不容易,所以这么多年都不找我,我这儿自己还念叨《超级访问》怎么不找我啊。等她终于让编导联系我了,我自己就特主动,还主动想着自己穿什么上节目比较好。”当李静再追问那英是否能再上一期超访节目时,那英答道:“我觉得你们节目不容易,我再上一期也是应该的。”

  现场笑料

  张亚东“露馅”

  庆典活动现场可谓明星云集、笑料百出。获得超级多才多艺奖的瞿颖给李静发短信说她因为严重腹泻要去医院输液,不能赶到现场,只能让她的“亲密爱人”张亚东代她领奖。张亚东上台后却口无遮拦,当李静感慨瞿颖未能亲自出席时,张亚东张口便说:“她真的是个特忙的人。”当李静继续追问:“她现在正在输液呢。”张亚东又傻实诚地回答道:“应该没有。”

  李静向戴军发难

  而当李小冉、殷桃和袁立同时荣获超级气质艺人奖时,李静开始向戴军发难,问他三个女星当中谁最有气质。戴军眼都不眨就答道:“张曼玉。”李静又问:“那地球要是只有他们仨,没有其他女人了呢。”戴军想了想一本正经地答道:“那我要和她们三个结婚。”

  信报记者 王菲/文 苏冠名/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超级访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