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访问》8周年庆 李静忆艰辛泪打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0: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冯遐)《超级访问》8周年庆典前日在京举行,主持人李静、戴军的诸多圈内好友前来捧场,那英、赵宝刚、瞿颖、邓亚萍等全都盛装出席。作为《超级访问》的台前主持与幕后推手,李静说到动情之处眼泪打转,“真的很不容易。八年前,我是单枪匹马;今天,我们发展成了一个很优秀的团队。”

  《超级访问》8周年盛典除了为栏目庆生外,还颁发了25个奖项,包括超级人气艺人奖、超级体育成就奖、超级欢乐家庭奖等。已经把生活重心转向家庭的那英接受采访时说,“好姐妹(李静)的栏目过生日,一定要捧场。”李静、戴军作为活动的“主人”十分感谢,“很多艺人档期都很紧,但都特别给面儿。”而李静回忆起八年来创业的艰辛,感慨地说,“我们栏目很像是‘游击队’,在全国发行,没有固定的播出平台。所以,八年走得很不容易,能有今天,靠得是坚持和本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超级访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