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宝刚现场向主持人邀戏 那英“强吻”李静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3:01  扬子晚报

  2月28日晚上,“真我-本色《超级访问》8周年盛典活动”在北京举行。最终导演赵宝刚获得“超级励志成就奖”和“超级艺术成就奖”两项奖杯,成为全场最大赢家。而那英则通过诙谐的语言和大胆的行动成为全场最亮的明星。

  赵宝刚现场向主持人邀戏

  此次盛典以“真我-本色”为主题,庆祝《超级访问》8周年。除此之外,还围绕《超级访问》以往栏目内容共颁发了25个奖项。导演赵宝刚率领《奋斗》剧组获得了“超级励志成就奖”,并且个人又获得“超级艺术成就奖”,成为全场最大的赢家。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赵宝刚说:“不是说伤感就能伤感,你要经过很多事情才能伤感,这也是一个奋斗的过程。可能我们今天提的奋斗的理念,过去可能叫艰苦,我们今天可能叫快乐,你把一切事情都当快乐,其实就是奋斗了。”为了报答两位主持人对自己的支持,赵宝刚在现场也承诺,如果想上戏,就直接来找他。

  那英“强吻”李静老公

  当晚18:30,红地毯仪式准时开始,那英、邓亚萍、张卫健、孙悦、佟大为、瞿颖、潘长江、杨坤、毛宁、李箐、何云伟、羽泉、冯远征、马艳丽、李小冉、袁泉、孟广美、袁立、吕颂贤、陈明等百余位内地及港澳台知名影视、歌坛明星和知名人士一一盛装登场。那英通过诙谐的语言和大胆的行动成为全场最大的焦点。对于李静和戴军的主持功力,那英非常佩服,并且给了李静一个完美的比喻——插上毛比猴都精的一个女人。

  不但在语言上“挑衅”,在行动上也是不落空。当李静老公黄小茂上台为那英颁奖时,那英问“是否可以拥抱一下黄小茂”,李静允许了,接下来那英又问“可不可以亲一下”,还没等李静回答,那英已经开始“强吻”黄小茂。 新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超级访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