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星谊遗作重播 《不能没有她》中演富家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8:0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女星潘星谊日前在家中意外去世,一颗刚刚升起的新星倏然陨落。今日起,深圳卫视将重播潘星谊参演的电视剧《不能没有她》,作为对她的纪念。据悉,潘星谊在剧中出演的富家女秦虹以优雅性感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不能没有她》原名《美丽婚纱》,讲述几位外地进城的年轻人在都市异乡里寻找自我,面对爱情与金钱的诱惑,逐步反思自己或者重新打磨人生的故事。该剧是都市言情类作品,故事背景又集合了偶像剧、励志剧等多重戏剧元素。

  在剧中,潘星谊扮演优雅高贵、自强独立的秦虹。她父亲是成功富商,家境殷实,但她不重视财富,坚持自己创造一片天地。她骨子里有着父亲的正直、勤奋,还有自己渊博的学识、聪慧,经过几年艰苦的打拼,她终于同父亲一样,实现了儿时的梦想。事业成功的同时,更期待收获完美的爱情。

  近日,记者对剧中主演甘婷婷进行了电话采访。甘婷婷和潘星谊在戏中演一对情敌,但私下交情却挺不错。甘婷婷透露,在深圳拍戏期间,她与星谊住“隔壁”,没事常常一起聊天。休息的时候,潘星谊还会自己在房间倒腾半天,然后招呼大家来喝汤。这位安徽籍的女演员煲起广东甜品和老火汤来,比起广东女孩“功力”也不遑多让。忆起昔日好友,甘婷婷十分伤感。潘星谊的父亲在追悼会上表示拟成立一个“星谊基金会”,延续潘星谊生前捐资助学的善举,也作为对故去女儿的纪念,对此,甘婷婷说自己会尽力参与到基金会的建设中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