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相杰到《超级访问》作嘉宾 劳务费是螃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24  天天新报
尹相杰到《超级访问》作嘉宾劳务费是螃蟹(图)
李静和戴军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图

  8年里访问了四百多位明星,李静和戴军两位主持人台上台下均“不正经”,却大受观众喜欢。不知不觉间,内地最早的娱乐脱口秀节目《超级访问》已走过8年岁月。昨晚,《超级访问》在京举行8周年庆典,那英、邓亚萍、孙悦、张卫健、赵宝刚等百位明星捧场。

  拿螃蟹顶尹相杰劳务费

  2000年,一个书包,一盏台灯,一间民居,两个年轻人踏上了追逐梦想的旅程,《超级访问》应运而生。8年后的今天,400余位明星做客《超级访问》,300余家电视台播出,6亿收视观众,一连获得了中国最佳谈话类节目、中国十大电视专题栏目、中国十大名牌栏目、中国电视访谈栏目20强、中国时尚生活品牌栏目等多项荣誉。8年间,曾经上过《超级访问》的艺人们也从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变成了今天的“大明星”。

  曾带着些许 “青涩”的胡军、孙红雷等,如今已然成了荧屏中坚力量。李静笑言,这要感谢第一位登上《超级访问》舞台的嘉宾尹相杰,当年他就预言这个节目会大火。不过,戴军则现场爆料,由于当初资金紧张,无法给尹相杰劳务费,最终只能以螃蟹顶费用。

  孙悦“晒”宝宝照片

  当晚,袁立与殷桃、李小冉共同获得“超级气质艺人”奖,袁立说:“我们都是演员出身,不太会说话,但是我觉得我很开心拿这个奖,最有气质奖,我觉得我实至名归 。”在经商方面颇有心得的任泉、孙悦、吴奇隆获得了“超级跨界智慧奖”,得奖者孙悦的心思似乎都在孩子身上,席间她一直不停地向何平、赵宝刚导演展示储存在手机里的孩子可爱照片,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此外,新婚的张卫健和张茜夫妇以及相濡以沫多年的冯远征、梁丹妮夫妇还获得了“超级亲密爱人奖”。

  感谢家人“大义灭亲”

  综艺节目和访谈节目的黄金生命期大多不超过5年,李静和戴军靠四片嘴皮子走了8年实属不易,但他们还希望仗着身强力壮再继续“挖苦”,最好可以做一辈子。李静和戴军相互挖苦、相互嘲讽的主持风格,叫人百看不厌。李静也坦言:“很多观众喜欢看我们互掐。” 戴军则笑言,这个节目能走到今天,与很多艺人的家人、朋友“大义灭亲”的行为不无关系,总能让他们挖到很多绝密的猛料。

  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刚获得了“超级爆料奖”,就开始播放她老公景岗山早年走穴的影像资料,于是她故作不满地说:“我上两次节目,以后没什么机会再上了,说实话,我觉得这两位主持人太有点笑面虎、笑里藏刀,太有心计了,总是想方设法地挖各种坑让你自己往里跳,你自己还不知道。”

  解晓东也“揭发”道,当年做他的访问时,摄制组还跑到他安徽老家,找出一把上世纪80年代家人为鼓励他上进而送给他的吉他。“在节目现场,我一看到那把吉他,泪水都快出来了。以后你们都要防着点,李静、戴军他们一定会跟你的家人串通在一起,挖些猛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超级访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