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星谊遗作《不能没有她》重播 生前爱煲老火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0:03  信息时报
潘星谊遗作《不能没有她》重播生前爱煲老火汤

潘星谊 (资料图片)

  信息时报讯(记者 伍世然) 2月20日,女星潘星谊在家中意外去世,引起业内极大震动。今日起,深圳卫视将重播潘星谊主演的《不能没有她》,作为对她的纪念。

  在该剧中饰演“周晶晶”的甘婷婷回忆潘星谊的生前点滴,“这位安徽籍的女演员煲起广东甜品和老火汤来,比起广东女孩也不遑多让。她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女孩,待人也非常热情。”潘星谊的父亲在她的追悼会上表示拟成立一个“星谊基金会”,延续潘星谊生前的捐资助学,也作为对故去女儿的纪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