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访问》8年盛典赵宝刚“超级励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0: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前晚,主持人李静、戴军等盛装主持的“真我·本色《超级访问》8周年盛典活动”举行。著名导演赵宝刚摘得“超级励志成就奖”和“超级艺术成就奖”两项奖杯,成为全场最大赢家。本次活动除了为《超级访问》栏目庆祝8岁生日外,还围绕《超级访问》以往栏目内容共颁发了25个奖项。张卫健、孙悦、佟大为、瞿颖、潘长江、杨坤、毛宁、冯远征、李小冉、袁泉、袁立等百余位明星和知名人士一一盛装登场。

  久未露面的那英荣获了超级艺术成就奖,她还作为颁奖嘉宾为佟大为和袁泉颁发了最佳人气艺人奖,那英表示,自己已经把重心转移到了家庭。在以往娱乐颁奖典礼上很少露面的邓亚萍,获得“超级体育成就奖”。晚会盛典在花儿乐队的《大喜宙》中拉开序幕,东方风行传媒旗下的歌手王婧与校园民谣歌手老狼一起为《超级访问》8周年生日献上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文艺节目中最大的亮点是超级欢乐团体奖得主,德云社台柱子李菁、何云伟献上的新段子《欢乐超级访问》,用幽默的方式讲述了《超级访问》从创立至今走过的风雨历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