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广电总局下发通知拿下测谎仪

  许青红

  江苏卫视原计划3月1日推出的一档真人秀节目《证明》,由于拟使用测谎仪,昨天被国家广电总局叫停。江苏卫视宣传部负责人刘原证实,昨天国家广电总局向全国广电系统下发通知,明确禁止在情感节目中使用测谎仪。刘原表示,他们会按照广电总局的要求,拿掉《证明》中使用心理测试仪的环节,《证明》将在修改后推出。

  2月24日,江苏卫视宣布将推出《证明》,让有信任危机的当事人走进演播厅,寻求事件的真相,节目的一大特点就是加入一台心理测试仪,根据被测者回答问题时的心率、皮肤、脉搏等状态,来确定回答的可信度。消息一出,引起公众广泛注意,因为之前浙江卫视的《涛出心里话》曾使用测谎仪,并引起多方质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测谎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