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为《娱乐现场》庆生 现场首秀歌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4:11  新浪娱乐
张静初为《娱乐现场》庆生现场首秀歌喉(图)

张静初透露2009年电影计划

张静初为《娱乐现场》庆生现场首秀歌喉(图)

张静初现场演唱《花腰新娘》主题曲

张静初为《娱乐现场》庆生现场首秀歌喉(图)

张静初向《娱乐现场》赠送生日礼物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下午,光线传媒旗下王牌娱乐节目《娱乐现场》、联手强势电视平台重庆卫视以及国际时尚休闲品牌携力打造的华语娱乐届奢华盛筵——“娱乐现场十年庆典娱乐大典”在北京正式启动。

  发布会上《娱乐现场》2009代言人张静初,与吴奇隆、叶蓓、王栎鑫、李易峰等艺人到场为《娱乐大典》助阵,为《娱乐现场》十周年庆生,并与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与某品牌总裁杨勋一起启动了将于3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娱乐大典》。

  张静初送特殊生日礼物  贴身物品赠《娱乐现场》

  作为《娱乐现场》2009年的代言女星之一,张静初特地为《娱乐现场》送上了一份十周岁生日礼物——一顶棒球帽。这顶看似普通的帽子,其实是张静初出道以来最为贴身的物品,在拍摄《门徒》、《芳香之旅》等影视作品时,张静初都从未离身,多年来更是见证了她事业的发展。

  挑战演技演智障精神病患  五部电影都是大导演作品

  张静初在发布会上表示,2009年自己的工作重心会全面投向大银幕,将有五部电影作品上映。2009年,张静初更是大手笔的推出五部电影,而且每部都是大导演的作品。

  这五部电影分别是由奥斯卡获奖导演佛罗瑞·加仑伯格执导的“南京大屠杀”题材影片《拉贝日记》,此片在刚刚结束的柏林电影节受到国外媒体的认可。还在《无间道》导演麦兆辉执导的《窃听风云》中出演了重要角色。此外,张静初还挑战演技,在三部影片中出演智障与精神病患等难以驾驭的角色。在章家瑞的《红河》出演越南智障女;在宁瀛的《A面B面》中饰演精神病患者;以及在香港著名导演许鞍华的《天水围的夜与雾》中演绎被家庭暴力折磨至精神崩溃的妻子,而张静初也希望通过这些风格迥异的角色展示自己的演技,将2009年打造成“张静初元年”。

  张静初现场首秀歌喉  献唱《花腰新娘》主题曲

  在发布会现场,向来极少在公开场合一展歌喉的张静初,还现场献唱了由她主演的电影《花腰新娘》中的主题曲。而由她演绎的这首极具民族风味的歌曲,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连到场的众多明星们都对她的唱功赞不绝口。身为歌手,叶蓓不禁称赞张静初的真假声转换相当专业。吴奇隆则表示,虽然平常很少有机会听到这种民谣式的歌曲,但张静初的演唱确实很有味道。而李易峰则惊呼张静初的演唱让他非常点惊讶,没想到她能把这种原声态的歌曲,演唱的如此好听。摄影/王忠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