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射雕》福建获三项大奖 成年度最有人气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4: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昨晚(3月1日)举行的福建城市联盟2008电视剧收视颁奖礼上,上海唐人电影出品的新版《射雕英雄传》一举囊获三项大奖,除了因为高收视而获得“收视强中强”,其主演胡歌、袁弘还分获“最受观众欢迎男演员”和“最受观众欢迎新人奖”,成为当晚实力与人气兼具的最大赢家。

  新版《射雕》去年7月在厦门首播,首日播出便打破该台全年收视记录,获得全年收视冠军,此后各地收视一路飘红,在南京、广州等地播出时都获得同时段收视冠军,此前还荣获南宁颁出“最具人气电视剧”称号,并于2008年中国娱乐圈年度调查报告中获得“最受欢迎内地剧”前三名。在《射雕》电视台首播的同时,也启动了网络平台授权播出,点击率惊人,一直名列最受欢迎剧集的前十位,音像制品的销量也取得不俗战绩,在广东省曾经取得连续几周销量第一的好成绩。

  同样,新版《射雕》由于剧情的大胆改动,主演偏年轻靓丽,台词与时俱进,遭遇巨大争议,在全国掀起了巨大回响,引起各大BBS上的热议狂潮。据了解,新版《射雕》在年轻观众中影响很大,有媒体评论说这部《射雕》是“青春偶像版”,也有人评论说制片方很明确时常需求,抓的就是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正因为如此,08版《射雕》也成为不同于其他任何版本的创新之作。

  不过光鲜背后,08版《射雕》也经历了无数坎坷:06年开拍时不到一个月,因为一场意外,《射雕》不得不停拍一年。一年之后,众位演员档期的协调成为剧组最大的难题,期间工作人员受伤,导演、武术指导入院……终于在08年1月杀青完成,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该剧制片人蔡亦侬小姐说:每一部《射雕》作品的出现都非常不容易,我们在经历了那么多困难后,现在能有这样的成绩,我已经觉得很圆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版《射雕英雄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