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丽受邀《超访》红地毯 坦言只“爱”冯远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24  新浪娱乐
秦丽受邀《超访》红地毯坦言只“爱”冯远征

秦丽(左)与冯远征

秦丽受邀《超访》红地毯坦言只“爱”冯远征

秦丽(左)与李静

秦丽受邀《超访》红地毯坦言只“爱”冯远征

秦丽亮相红毯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晚,“真我·本色《超级访问》8周年盛典活动”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百余位超级明星盛装出席,在众多明星中,青岛籍中戏青衣秦丽,无疑非常抢眼。当晚一身以黑色为主调,配穿小洋装的搭配已经亮丽无比了,而头顶黑色礼帽则平添了几分帅气。相约红地毯,一向都是美女如云的地方,各路明星争奇斗艳,而秦丽这一身中性装扮确真的少见,吸引人眼球就不必说了,也不知谋杀多少摄影师的底片。

  最近一直活跃在现代戏舞台的美女秦丽,可不仅仅是偶像派的代言,在北京人艺话剧舞台磨练多年的她,可是个不折不扣地实力派巨将。活动当晚,秦丽在后台偶遇好友冯远征,二人都非常高兴。对于冯远征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当中精湛高超的演技,还有在贺岁电影《非诚勿扰》塑造的“冯女郎”艾茉莉,秦丽都大加赞赏,尤其是冯老师对“艾茉莉”这种对角色、对自己挑战的勇气,都让同为演员的秦丽在心里由衷的敬佩!而冯远征也对秦丽在《纯真岁月》里的表现赞赏有加。已经筹备新戏的二人均表示,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合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超级访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