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影视频道倾情播出都市情感剧《后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如意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后来》将于今晚19:30登录南京影视频道。

  该剧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刘若英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后来》,以主人公苗文皓、廖志刚帮助蔡小梅找回记忆、恢复真实身份、夺回失去财产为明线,三人之间的情感发展为暗线,讲述了一个出人意料而又在情理之中的有关“后来”的故事。剧中表面展现的是后来的经历,实质上表现的是三人成长的心路历程,揭示出都市青年男女在爱与被爱的心理感受过程中的困惑与迷惘,反映了新时期人性善与恶的标准以及亲情、友情与爱情的弥足珍贵。

  虽为都市情感剧,但《后来》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兼有情节剧和嫌疑剧的特点,其中不乏个性强烈的人物,复杂畸形的人性,冷暖易位的人情,整个剧目扣人心弦,饱满生动。执导过热门苦情剧《非亲兄弟》的导演张友龄善于把握人物内心及情感变化,抓情感、重细节是其独特的导戏风格,这次拍摄《后来》,在发挥自己优势的同时,又进行了一次全新的尝试。

  影视明星陈司翰、胡可的加盟给《后来》剧增添了多姿多彩的时尚元素和唯美的视觉感,青年演员耿胜、毛俊杰、白薇的出彩表演以及老明星郭凯敏、孙维民、贾雨岚的精湛演技,都会给观众带来赏心悦目的情感、视听体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