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北平》《幻想》收视喜人 任程伟成双冠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56  新浪娱乐

《战北平》《幻想》收视喜人任程伟成双冠王

《幻想之旅》剧照

《战北平》《幻想》收视喜人任程伟成双冠王

任程伟

  新浪娱乐讯  由任程伟主演的中国首部丛林历险剧《幻想之旅》自从2月20日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名列前茅,稳居全国同时段第一。据 CSM媒介研究 最新的一组收视率数据中, 同样由任程伟领衔、在北京卫视播出的的 纪念北平解放60周年 的战争大片《战北平》 则以平均收视 7.20 、单集收视 8.31成为北京地区的收视冠军,实力派演员任程伟也当仁不让地成为二月荧屏的收视双冠王。

  因为题材问题被雪藏一年的《幻想之旅》一经播出,便引起观众热议,虽然剧情铺设、拍摄手法等让该剧被冠以“山寨版《迷失》”之称,但是该剧男主角任程伟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大部分观众的肯定,据悉,任程伟饰演的“戴志成”是一位英雄式的人物,更是全剧的中心人物,一身正气却又不乏神秘感。该剧几乎全程在原始森林拍摄,条件极其艰辛,任程伟在回忆起当初的拍摄过程也是叫苦不迭,还要随时警惕毒蛇、蚂蟥的进攻,对于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任程伟谦虚地表示这一切都归功于整个剧组的齐心协力,才能完成这样一部“艰苦”的作品。

  据悉,任程伟目前正在江西拍摄电影《可爱的中国》,该片 已被中宣部和国家广电总局列为向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的重点影片, 影片将以三段式的结构,用方志敏的《血肉》、《清贫》、《可爱的中国》三篇文章标题为基础构筑全片,通过送文稿、被捕前后、革命经历和挖掘遗骨,四个时空的交错讲述方志敏的一生。 任程伟 表示,接演方志敏是一项光荣的使命 ,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演绎,体现出他身上的爱国精神、奉献精神以及崇高的思想品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