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家卫视集体推迟三天播出《我的团长我的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22:34  金羊网-新快报
四家卫视集体推迟三天播出《我的团长我的团》
四家卫视推迟播出《我的团长我的团》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原定于3月2日在江苏卫视等四家卫视同时首播的年度大戏《我的团长我的团》,没有如期和全国观众见面。据官方说法,这不是《我的团长我的团》审片方面的原因,而是某电视台在剧集编排方面出了问题,导致四家卫视集体延迟首播。

  据悉,原来北京卫视想将《我的团长我的团》延期到3月9日播出,而其余的几家卫视均表示不能接受,特别是《我的团长我的团》前期宣传片也已经陆续播出,延播会造成很多观众的不满。

  最后,在制片方和四家卫视协调之下,决定只延播三天,将《我的团长我的团》统一于3月5日在江苏、云南、东方三家同步上星播出,而北京卫视则3月7日首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