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出绝地》收视超《关东大先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杀出绝地》收视超《关东大先生》(图)
《杀出绝地》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刚刚在央视8套播完的电视剧《杀出绝地》日前举办了创作研讨会,该剧以2.6的平均收视率坐上了今年央视电视剧频道第一的位置,超过了《关东大先生》和《大约在冬季》等,而这部红色题材电视剧也将启动海外发行。

  导演孙文学表示,之前在央视播出的同类型剧如《星火》、《八路军》等也一直有不错的收视,“红色题材”电视剧正越来越得到海外人士的关注。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