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玫瑰》热拍 陈紫函加盟金钗敢死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2:2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谍战戏《黑玫瑰》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由陈紫函主演,这也是她首次以特工身份出现的电视剧。对于已经把古装戏和时装剧玩转的陈紫函来说,《黑玫瑰》无疑是她要面临的一个大挑战。

  《黑玫瑰》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942年,国民政府国防部保密局挑选出12位名身怀绝技的绝色佳人,将她们组成一支秘密的“金钗敢死队”。陈紫函扮演队长黎紫菡,是一个出身于军人家庭而又非常冷艳聪明的女性,剧中的她有很多造型,而最为让她惊艳的便是那套黑皮衣配礼帽的装扮,这让“女人”惯了的陈紫函有种说不出的爽快。据悉,在该剧中,陈紫函有十几种身份,其中跨度最大的就是扮演满头银发的老太太,也让她记忆最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紫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