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元彪助阵《少林寺传奇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2:31  扬子晚报

  电影《少林寺》使少林寺功夫热透了大江南北,去年上半年,连续摘得十几家地方台收视冠军的电视剧《少林寺传奇1》又一次让人们的目光投注到这块神奇的地方。今晚,《少林寺传奇2》又将登陆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再次揭开那张神秘的面纱。

  《少林寺传奇2》除了继续沿用“真功夫+明星阵容+原电影少林寺演员+全国武术冠军精英”的模式之外,导演提高了第二部的武术含量,不仅在武术指导上就起用了内地的李才和香港的元彬来共同打造该剧,而且在演员上请来了元彪、梁家仁、计春华、谢苗等新老功夫明星,其中还邀请了16位全国武术冠军入戏。

  偶像明星林志颖扮演李世民,林志颖说,这次演唐王李世民与以往的演戏经验有很大不同,“在《天龙八部》里也尝试‘王’的滋味,但这次是中规中矩,而且很强势,要带兵出征,眼神也很有杀伤力,非常过瘾。”虽然出演与少林寺功夫有关的电视剧,但自己并没有多少机会一展拳脚,对此,林志颖表示,“开始导演想让我演一位少林弟子,但首先就被‘剃光头’给难住了,因为当时我马上就要开个人演唱会,而又不想让歌迷看到我光头造型,于是只好放弃而改演唐王李世民了。”

  “我已经很久没有演这么过瘾的武打戏了。”元彪对《少林寺传奇2》还是非常满意。据导演透露,元彪是轻伤不下火线,而元彪对此则开玩笑说:“因为别人都认为我很能打,如果一点点受伤就要休息的话,我会很不好意思。”剧中有一段扮演少林寺武术总教头昙宗的元彪双手合十夹住敌人的刀的镜头,场面惊心动魄,接受记者采访时,元彪说:“拍这段戏时,我真的受伤了,因为当时我夹住刀时,对方没有反应过来应该怎么接招,所以刀尖直接插入我的手掌心,后来去医院缝了四针。”雅丽 童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少林寺传奇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