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永健《王贵与安娜》再扮“大老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3:38  新京报
林永健《王贵与安娜》再扮“大老粗”(图)
完全“不搭”的王贵与安娜却生活了一辈子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面相太丑对不起观众”是演员林永健的自我评价,靠着这样一副长相,他在新作《王贵与安娜》中,被海清饰演的女主角“安娜”狠狠挖苦了一番。这部两人首次合作的婚姻题材剧,将于本月7日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

  包括《双面胶》导演滕华涛、编剧六六在内的原班人马,打造了新剧《王贵与安娜》。六六称《王贵与安娜》是她最早创作的小说,也倾注了自己最多的感情。“没有共同语言的夫妻,却共同走了一辈子,在中国这样的家庭很多。小说就是以我的父母为原型,改编成剧本又加了一些生活细节。”

  “生活戏与《金婚》有点像”,看过片花的不少观众提出了这个看法。对此六六坚决否认:“这我还真没法解释。因为2003年我就写出《王贵与安娜》,《金婚》是在这之后出来的。”

  日子无论如何都要过下去,哪怕是两个看似毫无“交集”的人。王贵从农村走出来,吃饭吧嗒嘴睡觉打呼噜,安娜却是来自上海憧憬小资生活浪漫爱情的文学女青年。提及拍摄该剧的感受,林永健感慨说:“两口子在一起组建一个家庭不容易,磕磕绊绊都是难免的。”被问到生活中和妻子吵架怎么处理时,林永健笑说:“对方一嘚啵,我就躲在角落里抽烟去了。通常都是我认错,谁让咱是男人呢?”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