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武汉二套亮相 成收视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1:2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畅) 《暗算》、《保密局枪声》等掀起的谍战剧热潮未退,刚在武汉二套亮相的《潜伏》又刮起了收视狂潮。该剧虽然才播出几集,但凭借惊心动魄的敌我战报、诙谐幽默的搞笑婚姻和痛彻心扉的生死爱情牢牢抓住观众的心,成武汉地区的收视黑马。

  据悉,去年年底该剧就已经在多个地方台播出过了,其碟市更早就热火朝天,昨日,记者从该剧投资方了解到,《潜伏》总投资不过2000万左右,而目前在电视台播放的收益就已经达到1000多万。

  据悉,《潜伏》武汉2套播出后,将于4月1日在北京、上海、重庆、黑龙江等四家卫视黄金时段,同时上星播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