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亮将出演《剑缘传奇》女二号搭戏古天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1:37  新浪娱乐
月亮将出演《剑缘传奇》女二号搭戏古天乐(图)

月亮优质古典美.=

月亮将出演《剑缘传奇》女二号搭戏古天乐(图)

舞者月亮功夫了得

月亮将出演《剑缘传奇》女二号搭戏古天乐(图)

月亮表示有信心演好角色

月亮将出演《剑缘传奇》女二号搭戏古天乐(图)

月亮练武功靠舞功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教育电视台《娱人制造》栏目,北京年轻时代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香港传媒联合摄制的30集古装奇异电视连续剧《剑缘传奇》即将开拍。继首次触电出演电视剧《烽火影人》女一号罗海琼的贴身丫鬟之后,“歌舞精灵”月亮再次挑战演技新高峰,将出演古装巨制《剑缘传奇》中的女二号--孙武的女儿孙红英。

  “歌舞精灵”月亮首次被观众所熟悉是在火爆全国的湖南卫视“2007快乐男声”中那动感的舞姿和过人的舞技。特别是与当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陈楚生搭档的《酒醉的探戈》,更是成为无数观众心目中的经典。上个月,月亮得到了《烽火影人》导演陈剑飞的赏识和邀请,首次出演影视剧,挑战女一号罗海琼的贴身丫鬟角色。没有想到,月亮的不懈努力很快得到了更大的回报,由多家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剑缘传奇》将邀请月亮出演女二号孙武的女儿孙红英。这对月亮来说又是一个演艺事业上的新挑战。

  月亮一直想出演一位舞剑耍枪的小侠女,平时在跳舞时也有不少专家表示,她跳舞时的一举一动特别适合演歌舞片或者是古装侠女。这次正好应山东娱人制造栏目邀请,参演这部真正的刀、枪、剑、戟,交织爱、恨、情、仇,的精彩巨制,而且有可能是和她平时也很喜欢的香港影星古天乐、郑伊健、陈小春等一起合作。在抑制住激动心情的同时 月亮也表示要感谢导演和剧组对她的肯定,她有信心把孙红英这个角色演好。

  据悉本剧目前所有投资方已到位,且拍摄制作投资总预算超过人民币5000万,拟在本月开拍。目前已确定的外景地有:铜陵、马尔代夫群岛、横店影视基地、新加坡、杭州、西安、香港等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月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