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醉金迷》于滨抢风头 一颦一笑不像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3:20  北京晚报
《纸醉金迷》于滨抢风头一颦一笑不像男人(图)
于滨饰演的“宋玉生”

  刚刚在北京电视台播完的电视剧《纸醉金迷》中,于滨饰演的“宋玉生”抢足风头。虽然剧中“宋玉生”并不是“男一号”,但这个一颦一笑,一举手一投足之间都透着“女气”的奸角。不少观众看过不敢相信“宋玉生”跟当年《幸福像花一样》中憨厚的“大海”是同一演员。

  《纸醉金迷》是于滨与高希希导演的第九次合作,“宋玉生”是剧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反派,对于剧情的发展有不容小觑的作用。但熟悉于滨的人都知道,现实生活中的于滨热情开朗,十分豪爽,跟剧中的“宋玉生”没有一丝一毫相似之处。

  《纸醉金迷》开拍,第一个镜头时于滨还很不自信,后来“船到桥头自然直”,用他的话说就是把自己逼到一定的份上了,角色便渐入佳境。剧中“宋玉生”是一个花旦票友,又是朱四奶奶的管家,利用朱四奶奶的权利在交际花身上谋利,懦弱、阴险、卑微、贪婪,以及作为花旦的“女气”,这些都在于滨的雕琢下丰满鲜活。于滨回忆,四个月的拍摄期间,为了追求神似,无论是平时说话、走路,兰花指始终是翘着的。

  眼下,于滨正在拍摄高希希导演的新版电视剧《三国》,扮演曹丕这个在历史上充满争议的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于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