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遭遇罕见暴雪 剧组车辆被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4:00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遭遇罕见暴雪剧组车辆被困(图)

《金凤花开》导演阎建钢(中)在拍摄现场

《金凤花开》遭遇罕见暴雪剧组车辆被困(图)

《金凤花开》拍摄战争场面

《金凤花开》遭遇罕见暴雪剧组车辆被困(图)

《金凤花开》雪地中拍摄

《金凤花开》遭遇罕见暴雪剧组车辆被困(图)

《金凤花开》主演王学兵在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左小青、王学兵、高明、刘威、刘交心、战卫华、郭家铭、王雨、刘佳佳、战菁一等众明星主演的25集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日前转场香格里拉(迪庆)拍摄,却遭遇了罕见的暴雪,给电视剧的拍摄带来了重重困难。

  晴朗了3个月的的香格里拉,忽然降起了大到暴雪,这场漫天飞舞的大雪持续了四五天,迪庆机场也连续4天取消航班。雪下得非常大,积雪深度已达到35厘米,香格里拉很多景区已经封闭,许多旅客只有在附近观赏雪景。

  虽然这次降雪天气对迪庆州的整整一冬的旱情有所缓解,可对于《金凤花开》剧组来讲却造成了不小的困难。这几天在香格里拉拍摄的多为战争场面,左小青、王学兵等众演员们不仅要克服高原反应,还要在冰冷的雪地中拍摄打戏。而刚刚从大理转场过来的主创们还来不及适应一下3000多米的高原环境,就要置景、准备服化道等各项工作,为拍摄做好多方准备。在复查景时,还出现了剧组车辆被困山上的危险局面,剧组车辆被困在山上长达数小时,所幸有惊无险。

  但是这些困境都没有耽误剧组的拍摄进程,导演阎建钢带领众主创和演员们仍然在两组同时抢拍。据悉,现在剧组正在香格里拉正常拍摄,预计三月底杀青。(珊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