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丝为保剑锋围堵现场 《玉王》被迫中止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4:09  新浪娱乐
粉丝为保剑锋围堵现场《玉王》被迫中止拍摄

粉丝为保剑锋围堵现场

粉丝为保剑锋围堵现场《玉王》被迫中止拍摄

保剑锋《玉王》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玉王》自开机以来,在揭阳引发不小的轰动,围观阵容一天比一天强大,给拍摄工作增加了不小的难度,为了当天拍摄工作能顺利进行,剧组特地提前一个小时出发。当工作人员抵达现场的时候,却发现粉丝们早已等在现场,原来他在早上四点半就已经在此等候。

  剧组向当地政府请求由当地公安人员出面帮助维持秩序,但由于取景地点背面靠山,有几个粉丝就攀爬到后山,冒着生命危险用绳子从山上吊下,进入拍摄景区,让工作人员不禁吓出一身冷汗。其他的粉丝也见缝插针,公安人员稍不注意,他们就瞄准机会冲进拍摄现场。拍摄还不到1个小时,现场已经被粉丝团团包围。

  无奈之下,导演亲自出面劝说粉丝,既然来了剧组表示欢迎,但请不要出声,以便拍摄工作的完成,粉丝们也表示会配合拍摄。但由于围观阵容过于庞大,镜头中经常会闪现人影,再有手机声,说话声,尖叫声,处处都是穿帮镜头,拍摄被迫中止。

  但粉丝们依旧不肯离去,把拍摄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要求保剑锋给他们签名,不然就不走。为拍摄工作顺利进行,导演决定派几个工作人员去收粉丝的签名本,没想到却收了两大筐。工作人员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将这一箩筐的本子本搬到现场。

  对于粉丝的热情,保剑锋觉得非常感动,但他觉得这样庞大的围观阵容,很容易给他人造成伤害,他希望粉丝们能爱惜自己,并给《玉王》的拍摄工作一个良好的创作环境。(文/晓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