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梦》拍摄贾政打宝玉 网民大呼恐怖像鬼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红楼梦》拍摄贾政打宝玉网民大呼恐怖像鬼片
网友认为众女眷跪着为宝玉求情这场戏拍得鬼气森森
《红楼梦》拍摄贾政打宝玉网民大呼恐怖像鬼片
宝玉(于小彤饰)含泪挨打
《红楼梦》拍摄贾政打宝玉网民大呼恐怖像鬼片
贾政(许还山饰)挥掍打宝玉
《红楼梦》拍摄贾政打宝玉网民大呼恐怖像鬼片
王夫人(归亚蕾饰)泪如雨下

  在北京怀柔紧张拍摄的新版《红楼梦》剧组近日拍到原著33回“贾政打宝玉”的重要情节。小宝玉的扮演者于小彤平日在剧组里也是个“混世魔王”,逮谁招惹谁,这回他屁股挨板子,正可谓“大快人心”。连导演李少红都笑说:“大伙儿都等着这么一天。”

  在拍“宝玉被打”前,于小彤一直故作轻松,硬说:“没事,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可是真的趴上板凳,被家丁扒了裤子,饰演贾政的许还山棍子一扬,于小彤就真喊了出来。被打的于小彤受罪,“打人”的许还山也不轻松,一场下来累得腰酸背疼。“(棍子)落下去的时候都悠着劲呢。就算这样,也有几棍子没招呼准,小孩肯定还是打疼了。”说着这话的许还山全然没了贾政的刻板。

  临上场前,于小彤抬头喊了一声“妈,他们打我。”扮演王夫人的归亚蕾眼泪就直往下掉,为了维护宝玉,她和贾政较劲时,更是泪如雨下,泣不成声。下了戏,归亚蕾告诉记者:“其实是真心疼,演了这么久,这孩子跟我儿子似的,看儿子挨打,当妈的哪能不心疼呢。”

  新版《红楼梦》从开拍到现在已经忙碌了大半年,李少红表示:“我觉得已经胜利在望了,3月份准备完成潇湘馆等主要场景的戏,剩下的就是藕香榭、栊翠庵以及贾母后院的戏了。”

  [网民评论]

  ip:119.32.*.*:

  怎么看都觉得好阴森恐怖。

  ip:114.245.*.*:

  这鬼片拍得真好!

  ip:119.119.*.*:

  王夫人都老成那样了,哪像小宝玉的妈呀。我看当祖奶奶还差不多。

  ip:124.119.*.*:

  贾政,太老;王夫人,太老;贾母,太阴;宝玉,太弱;黛玉,太胖太傻;宝钗,太瘦;熙凤,太媚……这一帮演员选的……无语。

  ip:219.143.*.*:

  吓了我一跳!真真是一群鬼跪在那里吓唬人!归亚蕾到底是贾母,还是刘姥姥啊,把我都闹糊涂了。这个电视剧拍出来我不会去看的,太恶心了!

  ip:60.217.*.*:

  是照片的问题吗?是我的眼花了吗?怎么看怎么像阴间地府呢?有点恐怖啊!

  ip:121.204.*.*:

  我看完直冒冷汗……哇靠,你们拍鬼片吧?

  ip:60.20.*.*:

  感觉是一些冤死的人成僵尸了,正在挣扎着扑向人肉……彻头彻尾的鬼片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