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延至5日播出 为保共同利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4:40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丽)由《士兵突击》主创打造的《我的团长我的团》(简称《团长》)原定于昨晚在四家卫视同时开播,但最终未能与观众见面,该剧已延期至5日播出。

  据记者了解,昨晚的“放鸽子”不仅让期待已久的“士兵迷”大为失望,有两家卫视的编排计划也被打乱。

  记者昨日在网上查看电视时间表,发现江苏卫视、云南卫视在3月1日已经结束了之前剧集的播放,已为要在3月2日播出的《我的团长我的团》让出了“档期”,但没能按时播出。江苏卫视播出了以往播过的综艺节目,云南卫视则反复播出前一部电视剧的大结局。

  《我的团长我的团》制作公司对此解释:“《我的团长我的团》被四大卫视同时买入,如果不能同步播出,将有损四大卫视的共同利益。”其中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昨日还在继续播出正上档的电视剧。其中北京卫视想将《团长》延期到3月9日播出,而其余的几家卫视考虑到自己的编排,尴尬的一周时间中没有那么短集数的剧目能垫上,所以均表示不能接受。最后协调之下,决定只延播三天,《我的团长我的团》统一于3月5日在江苏、云南、东方三家同步上星播出,而北京卫视最大限度地调整到7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