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确认接触刘谦 经纪人承认收到邀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5:49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确认接触刘谦经纪人承认收到邀请(图)

刘谦(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刘谦在春晚走红后,内地众多电视台都争相邀请他去做节目,据广州《新快报》今天(3日)报道称,湖南卫视有望成为胜者请到刘谦加盟主持一档名为“魔术学院”的魔术真人秀节目,双方谈判结果将在本周内揭晓。刘谦经纪人何晃杰证实受到邀请的消息,但是刘谦最终是否会选中湖南卫视,他表示还不一定。

  知情人称湖南卫视重金争刘谦

  刘谦早在05年就曾参加过汪涵主持的《越策越开心》,那时他就与湖南卫视结缘,据《新快报》报道,一位知情人士日前透露,湖南卫视2009年的媒介资源推广会上就曾推荐过一档为刘谦量身定做的魔术节目,但春晚后刘谦的身价暴涨,原来的薪酬已经达不到刘谦的心理价位,因此双方就此进行了新一轮的磋商。该知情人陈这档节目的名称暂定是‘魔术学院’,薪酬方面比原来的薪酬翻了3倍,而且节目一旦敲定刘谦将常驻长沙,因此合同中还为他提供了在长沙期间的私人住所,另外还有他的一辆私人座驾,湖南卫视也会帮他从北京弄过来。

  经纪人承认接到邀请做魔术节目

  新浪娱乐得知这个消息后第一时间致电刘谦经纪人何晃杰,何先生承认的确收到了湖南卫视的这个邀请,“是有这样的事啦,但是也不只湖南卫视一家,有很多电视台都在找刘谦,我们也在谈判,所以现在还没办法确定。”在被问到“薪酬翻三倍和提供长沙私人住所”一说,时,何晃杰夸张地大叫,“哇!有这么好啊?”

  湖南卫视确认年前就有接触

  随后新浪娱乐也向湖南卫视方面进行求证,相关人士承认双方确实有在接触,“这个事我们过年之前就在筹划了,双方也还在谈。”但是至于薪酬比原来高三倍和提供私人住所等条件,她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李青/文

  湖南卫视力邀刘谦加盟 有望主持魔术学院(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