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程伟演绎新警察形象 《幻想之旅》完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5:53  新浪娱乐
任程伟演绎新警察形象《幻想之旅》完美收官

《幻想之旅》任程伟“新警察形象”

任程伟演绎新警察形象《幻想之旅》完美收官

《幻想之旅》任程伟铁汉也柔情

  新浪娱乐讯 由康洪雷执导、任程伟主演的电视剧《幻想之旅》昨日在江苏卫视播出大结局,该剧自从2月20日播出以来,平均收视率在全国同时段连续13天排名第一,创造了江苏卫视黄金时间电视剧收视率新高。

  《幻想之旅》虽然在开播之前经历了雪藏、改名等风波,在播出之后因为剧情、人物设置、拍摄手法等类似美剧《迷失》而引发观众热议,但是这部康洪雷首次尝试的商业剧还是凭借其幽默搞笑的台词,错综复杂的剧情以及任程伟等一班实力派演员的精彩表演,引起一股收视热潮。

  随着昨日播出大结局,任程伟饰演的“戴志成”原来是一名国际刑警的身份也逐渐揭晓,这位英雄式的人物也让许多观众大呼庆幸,认为《幻想之旅》还是有别于《迷失》,没像《迷失》一样一忽悠到底。而据任程伟透露,最初这个人物的性格很不完整,行动也不明确,剧本修改了很多遍以后才变成现在这样。任程伟也感谢导演的信任,他表示:“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我很喜欢我在戏里这个看似警察但从头至尾没有穿过一次警服的警察。我有意的回避了警服的出现,并得到导演的认同。很多人都问我这个警察跟我演得其他的警察的不同,很简单,因为我从始至终也没有把这个人当作警察来演,心理上就没有。但是我有义务保护每一个人的安全,任何人的生命都是值得尊重的。一个善良的人,一个懂得尊重的人,一个有智慧的人,这就是我要表达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