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皓等待时机进军影视 最爱《丑女无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6: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音乐才子张皓出道三年多的时间,可谓是成绩斐然。04年拿到全国歌手“金号奖”,05年夺得SONY BMG全国“新人王”大赛冠军。之后张皓又在06年华纳太格全球网络歌手大赛一举夺魁,07年更是出人意料的拿到TVB全球华语歌手大赛亚军,并被大赛评委谭咏麟钦点为“最完美音色大奖”。之后张皓的运势似乎越来越旺,08年推出的单曲《都是我不好》也成功冲进TVB音乐排行榜前十名。如今各路明星都寻求全面发展,张皓还未开始在影视圈的动作。

  日前,在湖南参加《丑女无敌》第三季男一号的选拔活动中,张皓表示自己很早就有进军影视的想法,一直都在等待时机,这次想凭借此次活动可以进入到影视圈进行学习,让自己有全面的发展。外形健康帅气,浑厚的嗓音和不可多得的音乐才华,张皓已经受到歌迷和评委的青睐。

  在谈到2009年的计划时,张皓表示自己还会发表自己新的音乐作品。无论怎样,音乐始终时自己的最爱,自己永远不会放弃在音乐道路上的追求和梦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