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德国际传媒:多部电视作品正在拍摄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8:08  新浪娱乐
唐德国际传媒 唐德国际传媒

  08年,由唐德国际传媒投拍并制作的《雪狼》、《胭脂雪》相继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

  今年,唐德国际传媒将延续“精品电视剧”的路线,在剧本创作上下足功夫之外,在制作上继续精益求精。今年已经在拍摄制作中的电视剧项目有:《金大班》、《美丽的事》和《神枪手》。

  《金大班》改编自著名作家白先勇的小说《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该剧有着豪华阵容,由范冰冰、周渝民、方中信、黄少祺、黄秋生、秦沛、范文芳、王学圻主演。

  该剧叙述的是20世纪40年代至60年代,从上海“百乐门”到台北“夜巴黎”的一段风花雪月的故事,讲述了一位风华绝代的舞女大班金兆丽(范冰冰 饰)及“百乐门”几大美女的风月传奇和悲情姻缘。女性、苦情、励志、感动,是这部剧的几个特点。

  《美丽的事》是一个母亲和九个儿女的感人故事。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倪萍、英达、高明、周小斌、张延主演。

  故事的主人公护士何美丽(倪萍 饰),未婚,却阴差阳错的收养了一个孩子。而她的善良,让她竟然成了九个儿女的妈妈。她喂养这些小生命,为他们哭,为他们笑,为了他们一辈子没有结婚,却体会了子孙满堂的天伦之乐,当何美丽回首自己的人生,当她获得了象征最高荣誉的南丁格尔奖时,她最真实的告白却是:“下辈子我还当你们的母亲。”

  再过一万年,不管世界怎么变化,养育生命的过程是不会变的,女人成为母亲的过程是不会变的。生命是地球上最美丽的庄稼,愿这些美丽的庄稼一茬一茬,一季一季的收获……

  《神枪手》总导演:滕文骥 导演:楼健 主演:刘烨、于越、丁志诚、李欣凌、许正廷、王全有、施京明、吕行、刘昌伟。

  该剧从军统头领戴笠的座机意外失事,一份绝密计划曝光天下开始说起。在国共双方对刺客的追查中,一个个阴谋被揭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