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维和警察》央视热播 苗圃演警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1:36  北京晨报
《中国维和警察》央视热播苗圃演警察(附图)
苗圃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电视剧《中国维和警察》已于3月2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是我国第一部反映中国维和警察生活的电视剧。制片人余胜利表示,他和导演李文歧、主演王洛勇合作的《李小龙传奇》去年在央视播出收视不错,这部剧是根据我国警察在东帝汶工作的真实故事改编,并且剧组两次赴东帝汶取景,当时东帝汶正爆发内战,而且瘟疫流行,非常危险。

  女主角苗圃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扮演维和警察,这部戏拍得非常辛苦,因为剧中有18位外国演员,在拍摄的时候都是用英语说台词,后期为了方便观众做了普通话配音。像王洛勇长期在美国发展,他是不怕,而我的英语水平相比就要差很多,做梦都在说英语。去年为电影《樱桃》在海外作宣传的时候,外国媒体说我英语很好,其实都是《中国维和警察》打下的基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苗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