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王熙凤”姚笛入住《孽债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1:5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知青子女奋斗剧《孽债2》将在本周开机,续集沿用了原剧的“大演员”,但是“小演员”全部更换,《红楼梦》中王熙凤的饰演者姚笛将在剧中出演“小美霞”,此外,张国立的儿子张默、翟天临、纪宁以及丁子峻将在片中出演长大后的“云南小孩”。

  《孽债2》导演梁山和编剧叶辛一直希望第一部中“5个云南小孩”能够继续出演,但是经过培训后只能放弃,全部更换新演员。

  导演梁山介绍,姚笛精致的五官符合美霞这个人物的要求,她本人的性格也与小说中的人物很像。使用“王熙凤”来出演“小美霞”,对于《孽债2》一剧而言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而且姚笛是浙江人,会讲上海话,这也是当时选中她的一大原因。《少年往事》主演翟天临将出演“思凡”,《女人四十》主演丁子峻则将饰演“美霞”的恋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孽债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