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国庆:恶意调侃春晚不如提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3:0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邱俪华

  以抗战为历史背景拍摄的电视连续剧《家在洹上》,明晚将在东方电影频道开播。昨天,作为该剧的主演之一,歌星蔡国庆现身上海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近年来饱受诟病的央视春晚,他直言很多调侃者的恶意言辞对促进春晚发展毫无意义。

  感叹曾在春晚舞台上受益良多的蔡国庆,忍不住要为“娘家人”说几句公道话。他认为每一年春晚的导演和演员投入的精力和付出的心血恐怕不是“巨大”两字能概括的,“每一年大家都是拼尽全力,所以真的很希望观众能体谅他们的努力”。蔡国庆指出,春晚并非单一面对城市观众,所以单单以城市观众的文化品味去评说春晚,显然是有失偏颇的。他进而怒斥在网上以恶意文字调侃贬低春晚的网友,指他们的行为很无聊,“如果真的想帮助春晚上一个档次,那么就应该提出些有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说那些带有恶意的话,显然是毫无意义的”。

  说起参演《家在洹上》,蔡国庆笑说,自己其实对表演很有兴趣,此前也在好几部电视剧中亮相过。无奈大众的脑海中只有“歌星蔡国庆”,至今他仍无法成功转型。不过,对于蔡国庆在剧中的表演,身为好友的导演刘信义赞不绝口。得到褒奖,蔡国庆笑着表示希望今后能得到更多导演的垂青,让他尽早拥有“演员”的新身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