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专访严厉谴责陈冠希 电视台停播下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4:08  广州日报
张柏芝专访严厉谴责陈冠希电视台停播下集(图)
张柏芝专访严厉谴责陈冠希

  本报讯 张柏芝自去年“艳照门”事件发生后,直至今年2月26日才首度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的独家专访,该节目于2月27日晚播出后引起香港社会广泛关注。但是前晚,有线娱乐新闻台发表声明表示,由于“部分传媒以各种手段进行打听、刺探和推测”特别专访下半部分的内容,而为受访者张柏芝及该台员工“带来不便”,因此决定取消专访下半部分内容的播出。

  专访下部放弃播出引猜测

  其实以电视台的立场而言,有线电视抢尽先机,造成话题,理应乘胜追击,故这次取消播放,实在令人意外,因而惹来外界不少揣测——

  猜测一:柏芝的深情剖白赢尽掌声,故她见好即收,担心下集内容言辞不当被扣分,加上有感第二部分的内容不及首部分震撼,故借势要求有线不播访问。

  猜测二:张柏芝与有线达成共识,需在双方同意的前提下播出访问。为免对仍在审理中的不雅照事件一案造成诽谤,张柏芝对访问有删剪权。由于第二部分内容未剪辑已外泄,只怕有不应该披露的内容外泄,故决定取消。

  张柏芝经纪人否认主动提出停播

  记者联络上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问到是不是张柏芝主动提出取消播出访问,她说:“不是。”“有线停播前问过你们吗?”“是问过我们,无所谓,播也行不播也行。”“他们用什么理由撤下节目?”“不方便透露,这个我们无法控制。”“是不是张柏芝受骚扰了?”“不是,反而我受骚扰多了!”

  至于谢贤则通过电话说:“不播不就好了!(你给张柏芝压力了?)你们不要再扯出话题!”

  前晚,谢霆锋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不知道张柏芝专访第二部分的内容。但“她是我太太,一定支持她。” (何 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