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想之旅》疑抄美剧 康洪雷:没看过《迷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9:09  天天新报

  新报讯 江苏卫视独家播出的《幻想之旅》近日被指照搬美剧《迷失》,导演康洪雷大喊冤枉,说自己没看过《迷失》。

  康红雷表示,《幻想之旅》完全是他自己编出来的,现在的观众喜欢作这样的比较,然后得出抄袭的结论。“美剧《迷失》虽然是一部获得艾美奖的优秀电视剧,但我没必要去抄袭。拍摄前我只听说过《迷失》,到现在也没来得及看,怎么可能生搬硬套?”

  至于两剧间最相似的特征——“闪回”手法,康洪雷说:“这是影视拍摄手段之一,处处可见。”○王大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康洪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