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霸英雄汇年轻人流行唱红歌 寻找英雄记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9:54  新浪娱乐
麦霸英雄汇年轻人流行唱红歌寻找英雄记忆(图)

麦霸为什么这么红-“英雄汇”

麦霸英雄汇年轻人流行唱红歌寻找英雄记忆(图)

津版“霆锋”

麦霸英雄汇年轻人流行唱红歌寻找英雄记忆(图)

天津的”全能麦霸可可

麦霸英雄汇年轻人流行唱红歌寻找英雄记忆(图)

年轻麦霸们极富个性的才艺秀

  09年,年轻人中流行什么?如果你的答案是小沈阳或者刘谦,那么你就过时了!09年,年轻人流行唱红歌!谁说红歌是50后、60后的专利?现在的80后、90后年轻人也流行唱红歌。

  3月2日至3月8日,浙江卫视“综艺三剑客”强强联盟,共同打造09年全民欢唱大联欢——“2009全国麦霸英雄汇”,每晚19:35,为全国观众打造不一样的震撼时刻!3月2日、3日,“麦霸英雄汇”的舞台已经迎来了来自上海和天津的十六位各具特色的麦霸英雄,年轻麦霸们极富个性的才艺秀令人炫目,年轻就是不一样!

  寻找英雄记忆 “英雄汇”唱响英雄歌

  09年,是建国60周年的大喜之年,为了提前向祖国母亲致敬,浙江卫视从一开始就陆续在《我爱记歌词》、《爱唱才会赢》、《我是大评委》等众多品牌栏目中植入“英雄”主题,大唱英雄歌,寻找英雄记忆,谱写建国以来的的英雄纪念曲!

  “2009全国麦霸英雄汇”,节目组特意在记歌词、挑战“蓝巨星”等众多环节加入经典元素,老歌、红歌成为节目中的一大重点和亮点。《打靶归来》、《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等充满英雄主义色彩的英雄歌在“麦霸英雄汇”的舞台上奏响,雄壮的曲调让现场的所有麦霸和观众都倍感振奋!

  年代不是距离 红歌也流行

  年代不是距离,红歌也能很流行!

  两天的“麦霸英雄汇”,《我的中国心》、《万里长城永不倒》、《草原牧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南泥湾》……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被来自上海、天津的麦霸们唱响。令人惊讶的是,这些80后、90后的年轻时尚的麦霸们,对这些经典的老歌、红歌非但毫不陌生,甚至能熟练接对老歌、红歌中的所有歌词!来自天津的华子,将《南泥湾》中的歌词记得滚瓜烂熟,一字不差,并借此顺利过关。这不禁让人感叹,原来年轻人也爱唱红歌,年代不是距离,红歌魅力可谓是愈久弥坚!牛年年轻人之中的“红歌流行潮”就从“2009全国麦霸英雄汇”开始!

  麦霸为什么这么红 打造09年的红歌流行潮

  不久前,广电总局今年第十期《收听收看》刊文认为:《我爱记歌词》栏目借助唱歌这个最有群众基础的娱乐方式,为人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吸引大众的关注与参与,具有一定益智性,其倡导公益活动的理念,也赢得了社会的普遍好评,被广电总局评为“2008年度二十大典型节目形态之一”,并作为综艺类节目的唯一典型,向全国推荐。

  3月2日,“麦霸英雄汇”首期节目,全场三个半小时,近210分钟的节目播出,收获0.934的收视率,位列全国同时段收视排名第二,称霸晚间黄金档!

  麦霸为什么这么红?“麦霸英雄汇”收视为什么这么火?因为麦霸代表的不仅仅是年轻人,“麦霸英雄汇”推崇的不仅仅是流行歌曲,红歌、老歌、英雄记忆、年代经典,都是麦霸舞台上极力呈现的亮点!

  红歌是一个年代的记忆,也是一个民族永不忘怀的珍贵宝藏。之后五天的“2009全国麦霸英雄汇”,浙江卫视将把红歌的流行坚持到底,在节目中陆续带来更为经典的红歌和老歌,让老一辈人追忆,让年轻一代熟悉,在红歌老歌的回顾中追溯建国以来的经典历史记忆!

  之后的五天节目,更多的红歌老歌将由年轻的80后、90后麦霸为您唱响!黄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