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小丫自曝初闯央视念错字 一个月被扣700元

  在日前录制的《说出你的故事》中,央视名嘴王小丫从《幸运52》主考官的位置上走下“神坛”,成功转型为鲁豫的访谈对象。考官变成考生,王小丫大称紧张。

  读大学 不爱琼瑶爱金庸

  王小丫生长在四川大凉山,高中毕业后,顺利考上了四川大学经济专业。不为人知的是,在电视荧屏上颇为活泼的王小丫,在大学时代其实是个“宅女”。她透露,在大学时代,她从不参加社团的活动,也没有担任过学生干部,遇上学校的文艺汇演,她也是观众席上的绝对主力。

  王小丫的整个大学时光,几乎都是在武侠小说的陪伴下度过。王小丫因为太爱武侠小说,差点怀疑起自己的性别,“我觉得好像我不是个女生一样,人家看琼瑶都看得眼泪稀里哗啦,而我每天看的就是金庸、古龙、梁羽生。”王小丫在看书的问题上还显得特别不“厚道”,由于借书每天要付5毛钱,同寝室的几个人都是趁着晚上睡觉的时候轮班看,每人两小时,轮到王小丫,看完两个小时之后,她总是故意不叫醒“下一班”的人,为此还曾和室友发生过矛盾。

  闯央视 一个月遭扣700元

  王小丫在北京广播学院进修了一年,正好遇到央视经济部招人,在朋友的介绍下,王小丫“闯”进了央视。和鲁豫对着镜头会上瘾不同,王小丫特别害怕看自己的图像,“我不敢看是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好,特别不自信,样子也不好,我觉得看什么都别扭。”

  口齿伶俐的王小丫刚刚进入央视的时候,甚至分不清“英雄”的“英”是前鼻音还是后鼻音,还专程打电话去问朋友,后来,她就随身带着一本新华字典了。王小丫透露,念错字,央视的罚款标准是200元,坊间传闻的罚50元是领导才能享受到的待遇,而她最高一个月曾被罚过700元。 据重庆晚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