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抗战史诗剧《天大地大》上海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19  新民晚报

  (记者 俞亮鑫)由《闯关东》编剧高满堂创作的新作、33集大型平民抗战史诗连续剧《天大地大》今晚起在新闻综合频道开播。

  《天大地大》根据一段真实抗战经历改编,讲述了东北民间抗日的一段大义悲歌。此剧由董志强导演,他曾执导过《血色残阳》。扮演剧中“冯驴子”的何冰,一改《大宋提刑官》中斯文有礼、断案冷静、智慧过人的书生形象,变成了一个令日军头痛不已的草莽英雄。罗海琼扮演投身抗日洪流的女土匪“黑葡萄”。老演员张少华则将东北老太太“老蛾子”刻画得入木三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