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匪大戏《鹰与枭》昆明3套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37  生活新报

  今晚7点12分,由王新军、丁柳园等共同出演的公安题材剧《鹰与枭》,将在昆明电视台3套文娱频道的《雷霆剧场》播出。届时,剧中的枪战场面和扣人心弦的情节,将会给观众带来一轮新的视觉冲击。

  在同类公安题材电视剧趋于“小制作低成本”的今天,电视剧《鹰与枭》在拍摄时不惜重金,使用前卫的拍摄手法,并大量吸取美国电视剧在情节和人物上的创作新意,营造了一部让人欲罢不能的警匪大戏。“硬派男人”王新军在剧中饰演的“常征”是一位刑警队长,在与“夜枭”的斗智过程中,遭遇挫折,不过他运用智慧最终俘获了狡猾的“夜枭”,也收获了新的爱情。

  本报记者 李青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鹰与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