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熙凤”姚笛加盟《孽债2》将演小美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42  新闻晚报
“王熙凤”姚笛加盟《孽债2》将演小美霞(图)
姚笛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在公布了 《孽债》中的赵有亮、吴冕、吴竞、严晓频、王华英等老演员确定出演续集 《孽债2》后,《孽债2》剧组昨天又公布了“小美霞”的扮演者,她就是在李少红新版《红楼梦》中饰演王熙凤的姚笛,当年美霞的扮演者董荣荣将不再出演续集。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姚笛此前曾在“红楼梦中人”的大型选秀活动中,以宝钗组第一名的身份入选,并在新版 《红楼梦》中出演王熙凤一角。导演梁山坦言,最终没能启用董蓉蓉继续扮演美霞有些遗憾,但姚笛精致的五官符合美霞这个人物的要求,她本人的性格也与小说中的人物很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