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将播 袁菲曾抵触演风尘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4:17  新浪娱乐
《我的团长我的团》将播袁菲曾抵触演风尘女

袁菲

  新浪娱乐讯 由康红雷执导导演、《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我的团长我的团》即将在3月初着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北京卫视、云南卫视4家卫视进行首轮播出。小马奔腾旗下签约新人袁菲在本剧中出演了小醉一角,值得期待。

  作为这部男人戏中仅有的两位女演员之一,青春靓丽、极具表演潜力的新人袁菲表现夺目、可圈可点。袁菲在读大学时的已经参演过很多影视作品。在热门电视剧《小房东》,《海棠依旧》中的精彩表现为她的演艺事业打下了不错的基础,在电影《柏拉图之梦》,《商谍》中的出色表现,更是让袁菲在大荧屏上崭露头角。

  此次,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袁菲扮演的小醉是一个风尘女子。她与张译饰演的孟烦了有不少对手戏。无依无靠的小醉开始被张译扮演的孟烦了所骗,轻信他是一个大英雄,杀过很多日本鬼子,因而倾情于他。后来,小醉得知孟烦了是个逃兵,而这时,李晨饰演的阳光帅气的张立宪也开始追求小醉,小醉陷入了这两个大兵的情感漩涡之中。

  据袁菲介绍,她最开始对小醉的身份有些抵触,在她看完剧本之后,这种抵触情绪就消失了。袁菲说,“她没有任何风情,也没有为自己的身份感到自卑,她只是迫不得已。在战争中,一个无依无靠的女子,做出这样无奈的选择,只是为了继续生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