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儿本色》将拍 杨雪长发速成“秘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44  新浪娱乐
《男儿本色》将拍杨雪长发速成“秘籍”(图)

杨雪

  新浪娱乐讯 由刘烨、罗嘉良、杨雪主演的2009年度年代商战大戏《男儿本色》近日刚开机。该剧的制作班底堪称豪华,导演是曾创作《又见一帘幽梦》、《义不容情》、《我本善良》等经典大剧的曾丽珍,这次她又率2008年度收视冠军《凤穿牡丹》的原班人马来打造《男儿本色》,所以相当受期待。

  近来一直处于上升期的新晋美丽女星,杨雪这次也将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布尼达春,和刘烨谱写了一段波折的恋情。以往都以长发造型而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杨雪,之前由于为了《人间正道是沧桑》等一系列主旋律作品的需要,忍痛剪掉了多年的长发,而这次在《男儿本色》中,角色又需要杨雪以长发造型,剧组也特地为了杨雪到香港订做了逼真的假发,以及给她接一部分长发。杨雪也为这平时很少尝试的“速成长发”感觉很有趣,并笑称:“迅速长出来的长发,感觉很不错。”(左右左/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