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2》片场“事故” 名模走光丑女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52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2》片场“事故”名模走光丑女上阵

王海珍

《丑女无敌2》片场“事故”名模走光丑女上阵

李欣汝

《丑女无敌2》片场“事故”名模走光丑女上阵

刘鑫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晚的《丑女无敌》,名模王海珍产后首次亮相,倾力助阵。在剧中,王海珍本色出演名模何宁,来给概念拍摄公益广告,不过片场发生了严重事故,名模、丑女齐齐走光。

  概念公司将要拍摄的这条公益广告是丑女俱乐部家族成员全力促成的,大家都十分在意。苏蕾(刘晓晔饰演)动用关系请来了王海珍饰演的名模何宁,春花(张姝饰演)自告奋勇担当导演助理,林无敌(李欣汝饰演)、马莎莎(刘鑫饰演)、张凌(张亚飞饰演)也在现场忙前忙后。

  一片欢欣鼓舞中,只有丑女家族的老对头——裴娜(毛俊杰饰演)想借拍这广告翻身,听说来了名模拍摄,便想尽办法破坏:先是说拍广告的鸽子得了禽流感,后来干脆剪坏了何宁的裙子。拍摄中本来就受到鸽子惊吓的何宁想起身躲避,裙子却突然滑落,现场一片混乱。但成功气走何宁之后,拍摄这支广告的任务却并没有裴娜所愿落在她身上。摄影师杜卫东在开拍之前就看好无敌和马莎莎的纯真自然,丑女家族这两位从来没有任何模特经验的成员只好“赶鸭上架”,临场救火,却果然如杜卫东所想,收到了意外的好效果。

  拍摄这场戏时,正是长沙气温最低的时候。王海珍、李欣汝、刘鑫三位“模特”却要按剧本要求,穿上白色纱裙上阵,上演“美丽冻人”的好戏。在剧中难得穿上漂亮衣服的李欣汝不顾寒冷,撒娇拉着摄影师给自己拍照留念,十足的小女生。在王海珍之前就拍摄了这场戏的李欣汝深受低温之苦,所以在王海珍进组拍摄时,李欣汝把自己平时从不离身的军大衣贡献出来给王海珍御寒,善良本色从戏里延伸到戏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