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征夏雨暗中较劲 两代新姜文同台暗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6:08  新浪娱乐
曹征夏雨暗中较劲两代新姜文同台暗战(图)

《家在洹上》曹征

曹征夏雨暗中较劲两代新姜文同台暗战(图)

《北风那个吹》夏雨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BTV-4影视频道热播的电视剧《家在洹上》收视告捷,抢了同期在BTV-1播出的《北风那个吹》不少“风头”。如今,即将陆续登陆各大卫视的“洹上”与“北风”,凭借扣人心弦的剧情和鼎盛的幕前幕后阵容,定将各自形成固定的观众群,而它们的男主角曹征与夏雨也凭借这两部好戏深受瞩目,人气持续走高的同时,也掳获了不少粉丝的心。

  巧合的是,曹征因《家在洹上》中的突出表现被公认为新姜文,而早在十多年前,《北风那个吹》的男主角夏雨就因在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中的亮相被媒体称作“小姜文”。如今,两代新姜文在荧屏上大唱“对台戏”—— 一个是淳朴农民刘长乐,一个是全才知青帅红兵;一个是帅气阳刚的新面孔,一个是经验丰富的“老”演员;一个青春勃发、一个成熟稳重……虽然角色不同、年龄不同、气质不同,但曹征与夏雨的演技却是同样的出色与纯熟,演技派小生的形象藉此更加深入人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