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海东《芸娘》获奖 精心打造《当爱已成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6:28  新浪娱乐

张海东《芸娘》获奖精心打造《当爱已成往事》

《当爱已成往事》雨戏多

张海东《芸娘》获奖精心打造《当爱已成往事》

李光洁、高云翔、谭涛接受记者采访

张海东《芸娘》获奖精心打造《当爱已成往事》

制片人张海东

  新浪娱乐讯 著名制片人张海东出品的民国大戏《芸娘》,继上个月摘得2008年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年度收视季军后,日前又再度获奖,将“福建电视台2008年度收视特殊贡献奖”收入囊中。近年屡造精品的实力派美女制片人张海东,也毋庸置疑地成为收视率的保障,让她正在打造的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备受各方关注。

  “制作精品电视剧大片”是美女制片人张海东的一贯宗旨,她曾参与制作的热播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罪案终结》、《鸳鸯错》等均取得了超高的收视战绩,2007年一部《芸娘》更是为荧屏投下一枚重弹,在27个省网和158个城市组的收视均排名省级卫视第一名,成绩惊人。制片人张海东和她的江苏明日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俨然已经成为收视率的代名词。

  如今正在倾力打造大片《当爱已成往事》的张海东自然更是信心满满。据悉,这部花费巨资打造的电视剧,将故事背景定格在1980年至2000年这段中国改革开放的头20年时间内,讲述了几位年轻人曲折、动人的爱情经历。该片由导演梦继执导,李光洁、郝蕾夫妇、高云翔、唐于鸿、谭涛等多位人气明星倾情出演,金牌主创阵容,再加上实力雄厚的江苏明日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后盾,让《当爱已成往事》有望再度创造收视奇迹。lj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