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已成往事》近尾声 高云翔体会失明之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7:20  新浪娱乐

《当爱已成往事》近尾声高云翔体会失明之苦

高云翔唐于鸿继续苦恋

《当爱已成往事》近尾声高云翔体会失明之苦

高云翔剧中体会失明之苦

《当爱已成往事》近尾声高云翔体会失明之苦

三兄弟戏里戏外感情深

  新浪娱乐 目前,由高云翔、唐于鸿、李光洁、郝蕾主演的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在南京的拍摄接近尾声。剧中,高云翔体验了一把“失明”的痛苦。

  高云翔戏中体会“失明”之苦

  该剧通过对几位年轻人生活的描写,展现出兄弟情、爱情等令人为之动容的真情。虽然每天拍摄的条件都很辛苦,但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演员之间早已结下深厚的感情,所以在即将面临剧组杀青解散的时候,大家都感受颇深。

  剧中,高云翔饰演的“海训”在执行部队的一次稽毒行动中,被手榴弹炸伤导致双目失明。首度饰演盲人对高云翔来说是个很有挑战的表演,同时这也是一个非常态的演出,稍有表演不到位的地方都会被细心的观众看出来,为此高云翔做足了功课,不但找到很多有相关影音资料反复观看,还每天对着镜子花很多时间与精力琢磨自己的眼神及动作,甚至专门寻问了眼科的医生,“虽然知道演一个盲人应该做到哪些和注意哪些,但还是会有一些我们常人没有留意到的细节,所以问问专科的医生,他会告诉我很多我可能忽略的地方,这样能使我的表演更加的完善和饱满”,高云翔说。

  高云翔唐于鸿继续“苦恋”

  当红青春偶像高云翔、唐于鸿继在《一世情缘》中出演情侣后,继续在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中谈情说爱。说到再度出演荧幕情人,是否会弄假成真,高高云翔和唐于鸿都情不自禁大笑起来,“我俩实在太熟了,生活中很难有火花,不过拍戏就能很快进入状态,非常默契。”

  对于此次的再度牵手,唐于鸿感叹仍然爱得艰难,“我俩在《当爱已成往事》中继续苦恋,原本我和高云翔饰演的海训真心相爱,但却阴差阳错错过了对方,最后我嫁个了不喜欢的男人,而我心爱男人的眼睛也瞎了。”高云翔也笑称有些郁闷,“我俩这叫一个命苦啊!”

  三兄弟戏里戏外感情深由高云翔、李光洁、谭涛饰演的剧中三好兄弟戏里戏外都结下了不浅的感情,剧中海训、卫国和高明这三位从小一块长大的好伙伴,虽然因为种种原因,三人之间出现了一些误会和矛盾,但是并没有影响他们之间的深厚感情,在危难临头,三兄弟摈弃前嫌,同仇敌忾。在戏外,三人也是无话不谈的好兄弟,在空闲期间,三兄弟经常凑在一块小酌几杯,甚至还想到了结拜。所以,在即将杀青的时候,三位都觉得很舍不得,同时也表示能认识对方很庆幸,希望以后还有这样合作的机会。lj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