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朱子岩民国装扮 端庄性感随戏百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7:40  新浪娱乐
盘点朱子岩民国装扮端庄性感随戏百变(图)

朱子岩《梨园情恨》剧照

盘点朱子岩民国装扮端庄性感随戏百变(图)

朱子岩《云开日渐》剧照

盘点朱子岩民国装扮端庄性感随戏百变(图)

朱子岩在《黑玫瑰》中

  新浪娱乐讯 从第一部古装戏《传国玉玺》开始,朱子岩就接拍了众多历史题材作品。近期,这位人气攀升的新星,主演多部民国大戏,挑大梁弥练演技,也让影迷们看见了片场中她穿着精致旗袍的美丽倩影。

  《梨园情恨》中的朱子岩饰演一位出身贫寒的青衣戏子,但因为技艺超群、长相出众获得不少青睐,后与富家少爷结缘,从此展开刻骨铭心的乱世爱恋。剧中朱子岩除唱戏外多半都穿素色旗袍,扮相端庄,优雅大方。

  二十集民国侦破类喜剧《云开日渐》,是朱子岩08年接演的第二部民国戏,这次化身大户人家小姐,民国装扮有别于以往的成熟风范,短发bobo头搭配笔直立挺的小西装更增添了干练果敢气质。

  扎根横店的剧组生活,令朱子岩得心应手,与众多演艺明星共同出演《黑玫瑰》。双重身份的角色演绎,朱子岩大过戏瘾,剧中温柔贤淑的她实则是日本高级间谍“樱花皇后”,披上红色缎袍,冷艳性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子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