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巷子》80后演员获赞 万方喜欢牛萌萌的小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0: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这个戏非常好地再现了20世纪80年代人与人间的温情,几个80后演员的表演让我非常惊讶。”作家万方告诉记者。根据她的小说《华沙的盛宴》改编的电视剧《空巷子》让80后演员集体主演怀旧题材,他们的青涩与真诚使该剧受到观众的热捧。

  电视剧《空巷子》已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一周,由于该剧是万方“空”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因此受到观众们的极大关注。“空”三部曲的前两部《空镜子》和《空房子》是由陶红、牛莉等大牌明星主演的,而此次描写上世纪80年代西北棉纺厂三个高考落榜生成长历程的《空巷子》却启用了清一色的80后演员。“一开始以为这么年轻的演员不熟悉上世纪80年代生活,但看后来发现他们的表演很真诚,将青春的躁动表现得很真实,因此年代感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一位观众说。

  作家万方笑说,她很喜欢演员牛萌萌在剧中梳的一对羊角辫,80后的表演令她很满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空巷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